登封拼团购房139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长沙高铁新城长效管理 打造省会窗口新形象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05:07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509次浏览


整洁清爽的长沙火车南站站台。 雨轩摄

雨花区对武广高铁站周边的环境进行了大幅提质改造,这是新近完工的香樟东路绿化工程。 石祯专摄

武广高铁站井然有序的出租车通道。 石祯专摄

核心提示

由香樟、银杏、桂花、樱花织成的9万余平方米的美丽绿毯,覆盖高铁新城荒地和违章建筑;专业地铁保洁公司进驻高铁站区,保证高铁、地铁换乘清清爽爽;每2人一班次,助老助残、导乘问讯等志愿服务全覆盖;治乱停乱行、黑车拉客用重典,保障旅客出入高铁站安全有序……到长沙火车南站走一遭,这一系列变化会让你眼前一亮。

随着武广、沪昆、渝厦三条高铁聚首雨花区高铁新城,长沙将取代郑州,跃居中部最大的高铁枢纽,形成长沙“12345”快速交通网——1到武汉,2到广州,3到重庆、杭州、深圳,4到上海、成都、昆明,5抵北京。目前,长沙火车南站设有14个站台、16条股道,日常开行旅客列车计83对(长沙南站始发列车27对),日发送旅客量3万人左右。

面对如此重要的枢纽地位,做好高铁新城的管理服务,成为令雨花区如履薄冰的重任和要务。“高铁新城是湖南的窗口,我们要充分尊重群众的感受,坚持品质优先,强化措施保障,建设安全有序、环境优美、服务便捷、产业发达的城市新中心!”正如雨花区委副书记、区长邱继兴所说,该区在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以民生需求为导向,建设绿色、洁净、文明、有序的高铁新城,省会窗口、区域中心的形象不断刷新。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