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拼团购房123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购买农村房屋应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7-03-30 14:40:28

来源: 网络

分类: 政策法规

3113次浏览


假定你计划收买村庄房子,有必要要留心两点:


1、不要涂抹宅基地运用证书,也不要信任村民委员会在涂抹后的宅基地运用证书上,加盖公章后涂抹就成为有用的。宅基地运用证书,不是证实你对所购村庄房子享有所有权所必需的。


宅基地运用证书是当区域、县(自治县)、或市人民政府土地管理有些发布的,只需当区域、县(自治县)、或市人民政府土地管理有些,对宅基地运用证书的涂抹才是有用的。别人涂抹宅基地运用证书是违法的,并且,有或许构成犯罪。


当然,较好能让当区域、县(自治县)、或市人民政府土地管理有些,在原宅基地运用证书上改成你的名字或许给你发布新的宅基地运用证书;假定不能,不用强求。由于从挂号准则的设定目的来看,挂号的作用在于公示,即世人周知该权力的存在。挂号是房子所有权的改变宣示,而非房子生意合同,不是房子生意合同所构成的法律关系有必要要件,没有处理过户挂号并不影响房子生意合同的效能。


2、假定你计划在收买村庄房子往后进行翻建,你只能在原修建宅基地占地面积计划内翻建,不能扩建到邻近耕地面积计划。假定扩建需求占用耕地、境地面积,则需经过有关有些阅读,假定未经阅读就增加修建占地面积,则增加的有些便是不合法修建。


小编提示:收买村庄房子时,需求留心,不要涂抹宅基地运用证书,并且只能在原修建宅基地占地面积计划内翻建,不能扩建到邻近耕地面积计划。在村庄房子生意时,常常会由于房子的所有权而产生纠纷,而一旦房子遇到拆迁,就更麻烦了。在此,建议您在收买村庄房子时,找专业的律师咨询,信任律师会给您答疑解惑,您也会愈加定心。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