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拼团购房174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廉租住房保障的方式有哪几种

发布时间: 2017-03-31 09:21:44

来源: 吉屋

分类: 政策法规

820次浏览


廉租居处准则规矩的向低收入家庭供应廉租居处确保的办法有三种,分别是:钱银补助、实物配租和房钱减免。实践中,通常是三种办法相结合适用。


  (1)实物配租。实物配租是指市、县人民政府向契合条件的恳求对象直接供应居处,并按照廉租居处房钱标准收取房钱。实物配租廉租居处房钱施行政府定价,具体房钱标准由各地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判定。采用实物配租办法的,配租面积为城市低收入居处困难家庭现居处面积与确保面积标准的差额。


  (2)钱银补助。钱银补助是指县级以上本地人民政府向恳求廉租居处确保的城市低收入居处困难家庭发放租赁居处补助,由其自行承租居处。采用钱银补助办法的,补助额度按照城市低收入居处困难家庭现居处面积与确保面积标准的差额和每平方米租赁居处补助标准判定。


  (3)房租核免是指产权单位按照本地市、县人民政府的规矩,在一守时期内对现已承租公有居处的城镇较低收入家庭给予房钱减免。


  城镇较低收入家庭廉租居处确保办法应当以发放租赁居处补助为主,实物配租、房钱核减为辅。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