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拼团购房119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部分银行大幅收缩房地产贷款业务

发布时间: 2017-04-28 10:20:48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260次浏览


银监会近日接连下发关于银行业危险防控的文件,并展开一系列专项整治,房地产危险变成要点排查范畴。多家银行的对公信贷事务负责人表明,现在开发贷事务并未阻滞,但全部缩短的气势适当清晰。


  中证报报导,多位股份制银行人士表明,现在在股份制银行,开发贷审批权限上交总行很普遍。单个股份制银行大幅缩短房地产借款事务乃至停止新增事务。


  业内人士估计,开发贷全部缩短之势暂难反转。央行最新发表的数据显现,一季度房地产借款新增1.7万亿元,占同期各项借款增量的40.4%,比2016年占比低4.5个百分点。其中,房地产开发借款余额7.54万亿元,同比增加7.4%,比上年底回落0.9个百分点;自己住房借款余额19.1万亿元,同比增加35.7%,比上年底回落1.1个百分点。


  除开发贷外,银监会近期清晰要求银即将房地产企业借款、自己按揭借款、以房地产为抵押的借款、房地产企业债券以及其他方式的房地产融资全部归入监测规模,定时展开房地产压力测验。而对于房地产融资占比高、借款质量动摇大的银行业金融组织,以及房地产信托事务增量较大、占比较高的信托公司将会被各级监管组织要点重视。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