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拼团购房143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买房需要考虑哪些问题?买房具体从那几点着手?

发布时间: 2017-05-02 09:27:50

来源: 网络

分类: 购房指南

5737次浏览


买房子的学问还是挺多在里面的,首先你得学习一些建筑户型的知识(这个学问很多先自行百度或者找各大户型攻略吧),这是避免被销售人员忽悠的最大利器,户型的好坏直接影响你今后N多年的使用体验,很关键,然后开始掂量自己的口袋和预算,开始网罗你所在城市的盘子,盘子的选择首先选大地产和当地有知名度的地产商的房子,然后看设计总图,看整个小区的绿化率,容积率,车库车位,配套设施泳池健身房等等的配套设施怎么样,进行排除法。


  其次先定好自己接受的价格区间,又进行一次排除,筛选出符合自己价格区间的房子,接下来就是跑到自己心仪的楼盘实地考察,具体了解每个楼盘本身的情况物业的情况,还有周边的配套,周边无非就是商业环境,学校教育资源情况,交通便不便利,居住环境安静怡人否,医疗卫生情况等等资源,最后就是做到心里知根知底后找个合适的时间(例如大房地产促销的时候价格很便宜不少)和销售人员了解,去楼盘的时候注意看下施工工地的情况,施工管理水平直接体现了一个楼盘的质量如何,直接和你买的房子挂钩,施工管理差的基本质量差,房子漏水问题几乎是房地产界的通病,大多时候都是因为施工工期紧,甲方管理不到位等等因素造成的。


  要买一套适合自己的房子,就要从以下几点着手考虑:


  一、买房动因


  所谓买房动因,就是在买房前须清楚自己为什么而买房,并且要清楚支撑我们买房的理由是否充分。


  每个人买房的动因都不尽相同:有的人是为了自住、有的人是为了投资、有的人是为了改善自己及家人的生活;


  有的人买房是为了结婚;


  有的人买房是为了保值;


  有的人是被迫变相买房等等。


  二、经济能力


  每个人在决定自己的消费或投资行为时都要衡量自己的经济能力,我们在选择房屋消费时也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进行合理规划,切忌盲目攀比。


  前期,有很多人本不具备买房能力,可在盲目的心态驱使下投入购房行列,这种行为与普通人买奢侈产品无异,此行为于己、于家、于社会都是不利的。


  三、买房时机


  在决定买房前,必须分析一下市场状况,看买房时机是否合适。对于自住需求者在房价处上升通道或平稳发展时都可以考虑买房,而在房价处下跌态势下切忌买房。


  现在有一些人鼓吹只要是自住需求,买房就不必犹豫,此说法显然是在为既得利益集团摇旗呐喊。因为,每个人赚钱都不是很容易的,在房价处下降通道时买房无异拱手送钱于人。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