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拼团购房110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贷款中的房产能不能再次申请二次抵押贷款?

发布时间: 2017-05-02 16:45:16

来源: 网络

分类: 政策法规

1408次浏览



房产典当变成不少人请求融资借款的重要途径与手法,不过这大都是关于无按揭的房产而言的。按揭房产从理论上是无法用于请求典当借款的。所以一些需求资金的房奴也开端咨询按揭房产是不是能够请求典当借款?如果能够的话那么按揭房产该怎么请求典当借款。


  分析师通知我们假如依照正常要求与程序,处于按揭中的房产是无法请求典当借款的。可是通过一番合理和合法的程序处理以后将按揭房产进行解典当就能够请求典当借款了。


  就现在各行规定来看,许多银行都不承受为自个处理房子二次典当事务。所以按揭房只要在借款全部还清以后借款人才有请求房子典当借款的也许关于资金有限的房奴一族来说,此办法必然会有必定的局限性。


  如果请求者计划自个来组织按揭房产请求典当借款事宜的话,那么对比合理的办法即是找到资金对比富余的亲朋凑足剩下房贷的钱。然后拿去银行将房产的剩下借款还完并对房产完结解典当,然后再将已经解典当的房产典当给银行,将典当房产取得的借款分为两有些:一有些换给借钱给自个的亲朋,一有些就能够用于自在支配了。不管是用于生意周转,仍是用于日子花费这都是自个自在。这种办法需求有人供给一笔周转资金大概需求的时刻为两个月,分为提早还款解典当和典当请求借款两个环节。


  如果请求者无法找到帮忙的亲朋,则还能够挑选向担保公司寻求协助,也即是找担保公司先垫资付清余款。将房子免除典当尔后便能够从头处理房子典当。借款当然此办法在可贷额度有较大空间的情况下运作才对比有意义。一来能够唤醒自个熟睡的产业,将房子按揭已还款有些转换成现金。二来房产增值有些,也能够变为现金处理过程中,担保公司需求收取必定费用。收费规范每家借款组织均不尽相同,因而借款人无妨进行货比三家后挑选出相对合算的借款商品。现在市场上能够为按揭房产处理典当借款的借款中介或许担保公司许多,不过借款人也需求慎重由于其间有些公司运营不规范如果一不小心掉入圈套的话也许会支付较为沉重的经济代价。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