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拼团购房244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大型房企拿地重点正在向三、四线城市下沉

发布时间: 2018-03-21 09:26:13

来源: 中财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285次浏览


国家统计局3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降幅扩大,二线城市价格涨幅回落。

2018 年2 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指数环比下降0.40%。2017 年下半年以来一线城市新建商品房价格一直处在下跌通道中,2018 年已经连续两月下降。

不过2018 年一线城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已连续两月回升,2 月更是环比上涨0.20%。市场对一线城市房价中长期的预期并未发生改变,一线城市房价料将保持稳定。

行业动态

中国指数研究院统计显示,2017 年大型房企拿地重点正在向三、四线城市下沉,三、四线城市共推出土地18046 宗,推出土地面积67998 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其中30 家代表房企在三四线的拿地面积同比增长145%;成交方面,共成交土地15368 宗,成交土地面积57502 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3%;土地出让金13492 亿元,同比增长78%。在2018 年1-2 月新增土地建面上,中西部区域在四大区域中占比最高,达到41%,较2017 年年底提升8 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