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拼团购房179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住房公积金个人申请房贷流程?公积金住房贷款条件

发布时间: 2017-04-07 10:26:48

来源: 吉屋

分类: 政策法规

1014次浏览


想买房,又想告贷利率低优选公积金居处告贷。居处公积金自己央求房贷流程是什么?及公积金居处告贷条件等,一度变成购房一族的必知知识。且看小楼为你总结的有关知识内容。


  一、居处公积金自己央求房贷流程


  1.告贷央求:


  当购房者提出告贷央求时,由担保公司供给《自己居处公积金购房担保告贷央求书》供告贷人填写(在央求公积金告贷的时分,只需在当前所在单位正常汇交居处公积金的情况下才华运用)。


  2.央求受理:


  告贷央求人供给有关的材料,经担保公司的初审后契合担保告贷条件的,告贷央求人凭担保公司的《自己居处公积金购房担保告贷受理单》,按收费的清单付出费用,并在《自己居处公积金购房担保告贷合同》上签字。


  3.房产公司盖章:


  告贷人请房产公司在《自己居处公积金购房担保告贷合同》上盖章,房产公司供给阶段性担保。


  4.实行还款方法:


  告贷人凭自己身份证到告贷银行处理还款帐户,已有信用卡的,需要去银行实行信用卡还款承认,同时签定托付还款协议。


  5.处理典当挂号:


  告贷央求人持有关材料,到购房所在地的区县房地产生意基地,处理居处典当挂号手续。


  6.告诉银行放款:告贷央求人凭办妥典当挂号手续的凭证,及经合同各方当事人许诺的《自己居处公积金购房担保告贷合同》向担保公司投递有关材料。担保公司审批同意后,向告贷银行宣告《放款告诉书》告诉其放款。


  7.收取自己材料:悉数手续办完后,担保公司告诉告贷人来收取自己保管材料。


  二、公积金居处告贷条件


  1.只需参与居处公积金准则的员工才有资历央求居处公积金告贷,没有参与居处公积金准则的员工就不能央求居处公积金告贷。


  2.参与居处公积金准则者要央求居处公积金自己购房告贷还有必要契合以下条件:即央求告贷前接连缴存居处公积金的时刻不少于六个月。


  3.爱人一方央求了居处公积金告贷,在其未还清告贷本息之前,爱人两边均不能再获得居处公积金告贷


  4.告贷央求人在提出居处公积金告贷央求时,除有必要具有较安稳的经济收入和归还告贷的才华外,没有尚未还清的数额较大债款,或许影响居处公积金告贷归还才华的别的债款。


  5.公积金告贷期限最长不跨越30年。处理组合告贷的,公积金告贷和商业性居处告贷的告贷期限有必要一起。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