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拼团购房167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贷款提前还款利息会少吗?

发布时间: 2017-04-07 13:56:27

来源: 吉屋

分类: 政策法规

1316次浏览


抵达银行对提前还款的恳求后,就可以向银行恳求提前还款了,银行是按告贷余额来计收利息的,任何时分提前还款,总利息都会削减。


  一、提前还贷流程与办法如下进程:


  1、先检查告贷合同中有关提前还贷的恳求,留心提前还贷是不是须交一定的违约金。
  2、向告贷银行电话咨询提前还贷的恳求时间及较低还款额度等其他所需要准备的材料。
  3、按银行恳求亲自到有关有些提出提前还款恳求。
  4、告贷人携有关证件到告贷银行,处理提前还款有关手续。
  5、提交《提前还款恳求表》并在货台存入提前偿还的金钱即可。


  二、各银行提前还贷恳求条件


  中国银行:提前30个工作日书面恳求。
  工商银行:恳求告贷者提前30个工作日书面恳求银行,提前还款额下限为正常每月还款额的6倍。 农业银行:恳求提前7个工作日书面恳求,并且在告贷发放满一年后才可提出恳求,提前还款额下限为正常每月还款额的6倍。
  交通银行:提前还款额度不得少于6个月的还款金额。
  民生银行:自发放自己告贷第2个还款月起告贷人可以书面提出提前还款恳求。


  提前还贷的数量增加


  来自有些银行和房屋中介的信息闪现,近期两个月,恳求提前还贷的人增加明显,前期每个月提前还贷量一般在1亿摆布,近期已超2亿。据了解,有些 银行提前还贷已需排队等待2—3个月。在建行成都第六支行个贷基地,担任提前还贷的工作人员在承受咨询时标明,现在还款现已要排到下一年二月份。


  根据记者了解,我市各家银行对提前还贷都有详细的恳求。第1是时间恳求,都需要提前预订。一般要在电话或书面恳求后,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告贷合 同到银行处理阅读手续。其间,工、农、中、建四大国有银行都恳求最少提前一个月预订挂号,并且最少还款满一年才可以提出恳求。也有银行可以随到随还,招商 银行成都锦江支行个贷基地工作人员标明,用户随时可以去营业厅填写恳求表,两周内扣款,三个工作周后刊出,只需一个月就可以结束提前还款。第2是还款手续 恳求。告贷人要提前还贷,假定是转按揭业务的客户和业主,较好还要找专业的担保安排来做托付公证,防止出现业主提前还款后客户不买或是客户用首付帮业主还 清尾款后业主涨价的风险。银行个贷基地有关人士也提示市民,勿忘退保及解典当:市民假定结清告贷的话,一定不要忘掉去解典当这个环节。告贷人要带着房产 证,结清证明和典当在银行的他项权力证去各区住建委处了解典当。这么才可以说完满是归于自己的工业。


  为何说在利率高的时分提前还款有时会不合适呢?


  1、 首要,提前还款在许多时分都需要支付违约金。


  大多数银行都有有关方面的规矩,假定罚款时间没跨越规矩年限,则需要交纳一定比例的违约金。违约金数目不菲,有些银行甚至规矩为告贷金额的1%,所以在提前还款的时分一定不要忘掉计算这个本钱。


  2、 月供一样且告贷快要到期的客户。


  假定购房者选择的是等额本息还款,且划款时间较长了,那么再选择提前还款正本也省不了多少钱了。告贷十年现已还到八九年了,偿还的基本上是本金,简直相当于低息甚至无息告贷,所以达不到省钱的目的。


  那么,为安在利率低的时分还款有时也不合适呢?


  1、手上还有其他理财项目


  假定手头有其他出资理财项目,如股市、基金、债券等,收益率高于告贷利率,告贷人也完全必要选择提前还贷,大可将资金用于出资。现阶段房贷利率极低,比有些小银行三年期或许五年期的存款利率还低,和一些银理工业品的收益率对比也是远远不及,把钱拿去出资,拿到的收益除去需要支付的告贷利息还能有剩,比把钱拿去提前还贷更合算。


  当然,提前还贷并不是一无是处的,大多数中国人都是不太习气“借钱花费”这种方法的,心理压力会分外大,老是想着‘无贷一身轻’,所以手里一有闲钱就匆促提前还贷;其他,假定还完原先的房贷再次恳求的话,还可以享受首套房待遇,这也是许多人急于还款的要素。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