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拼团购房105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电建地产三盘联动深耕京西

发布时间: 2016-03-24 10:10: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6次浏览


日前,电建地产力邀业内专家在门头沟泷悦长安销售中心就区域发展潜力进行了深入探讨。目前整个北京楼盘西部的土地供应很少,海淀、石景山几乎无地供应,门头沟97%面积是山地,可供开发利用的只有不到3%,资源环境十分。

统计显示,2016年泷悦长安劲销7亿元,成为门头沟区域销冠。今年初门头沟区域内中骏获得的新和去年中交绿城的项目都将打造成改善型甚至高端级别的产品,在拉升区域价值的同时,也必将带来更加激烈的竞争。

电建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电建地产作为京西区域的运营商,为了迎接门头沟区域的发展与挑战,2016年电建地产会携手金地集团(600383,股吧)在区域内打造第三个项目S1线项目,将与泷悦长安和西山艺境一起,提升区域内的整体产品品质,引领门头沟区域进入高端改善型居住市场。据了解,泷悦长安目前在售128-139平方米瞰景平层和245平方米联排别墅。平层舒适三居,南北通透售价600万元/套起;联排别墅1500万元/套起。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