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拼团购房226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登封正弘中岳城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1-18 17:57:15

来源: 登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439次浏览


买房这件事上,对于环境的向往一直是购房者所追求的。登封楼市中,正弘中岳城项目的观山洋房,天然优质的景观,令人向往!那么正弘中岳城怎么样呢?

正弘中岳城

正弘中岳城三期揽岳,观山洋房择址登封名片级资源——太室山脚下,距离太室山仅一路之隔,占据得天独厚之地势,只为给居者打造心中向往的观山生活,推窗即见山色,听山林鸟语,看群山之壮观,四季美景任意欣赏。

浩瀚的绿色植被,终年负氧离子充盈,足不出户即可静赏太室山秀丽风景,不离繁华,不舍繁花,还原生活本该有的诗情画意,宜居、生态、修身、养性不在话下,目之所及,手之所触,皆是绿意与阳光。

正弘中岳城

观山府院,诗意洋房

人生至盛境,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在不断进阶,三期揽岳,匠心打造约1.49低容积率社区,8层电梯洋房,严格控制居住层数,告别高层拥挤空间,给业主带来更舒适的居住体验。

项目建筑面积约125-150㎡观山府院,阔绰户型设计,IMAX级宽幕采光,南北双阳台,户户瞰山,慵懒的午后、闲适的傍晚,在阳台躺卧小憩,或是享受难得的惬意时光,将室外美景敛于眼帘,容纳生活中的一切美好。

正弘中岳城

项目周边配套

正弘中岳城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少林大道与颖河路,与主城区紧密相连。周边政通路、玉带路、福佑路、天中路等经纬交错。

项目周边多所学校中强学校、汉武路小学、外国语高级中学;项目周边医疗资源完善,登封人民医院、三康医院、郑州第十六人民医院;区域紧邻国家5A级嵩山风景名胜区,卢崖瀑布名胜,四里河穿城而过,依山傍水,区域共享,宜居宜业。

项目的综合品质不错,在登封买房的话,值得购买!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