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拼团购房111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郑住天地云墅怎么样?出售的小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2-01-17 14:24:08

来源: 登封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0022次浏览


郑住天地云墅是公司在登封打造的首个高端住宅项目,项目位于玉带路与太和路交叉口东北角,东至自然土台,南至玉带路,西至太和路,北至地中路。那么项目怎么样?

郑住天地云墅,登封楼盘

在位置上,项目择址于登封新区中岳文化苑区、商务办公区、田园度假区三区核心位置:太和路与玉带路交汇处,这是登封新区的生态宜居区,背靠嵩山绵延山脉,西侧紧邻东寺里河,退可小桥流水,进可霓虹闪耀。郑住·天地云墅,于登封大地筑一方府邸,实现每个久居“樊笼”的都市人对山水的眷恋。

在实景上,项目邀请河南中科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倾情打造,追求人与环境的和谐共生,讲究居住环境的稳定、安全和归属感。整个社区以新中式为主调,结合中原民居文化特点,形成与环境协调融合的墅质化、智能古典、园林水景社区。

社区景观体系尊重现有水系和植被,结合山体等环境优势,形成错落有致、相互渗透的景观格局,于组团中形成户户有景、处处有院的禅意景观特色。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客户,云墅大手笔打造水云间、临溪而渔、听雨轩、花溪叠瀑、妙音台、沁莲池、倚画壁、梦墨涧、云馨阁、凌虚院等云墅拾景,为社区业主提供全龄化的娱乐空间。360°的开阔视野,立体化的景观设计,不同区域氛围空间的营造,力求达到功能与形态的高度统一,让业主更加亲近自然,回归本真生活。

在教育上,项目是属于购置学府旁的房产,近沐书香润养配套幼儿园(小区自带)、中强学校中岳二小、登封外国语高级中学颖河路初中、实验中学丰富的教育配套为孩子提供。

郑住天地云墅,登封楼盘

郑住天地云墅出售的小户型如何?

1、低总价低门槛 满足家人理想生活:目前项目出售的小户型属于高性价比、优质的户型恰是低门槛、从容改善的契机,高品质户型和极具潜力的地段,创造出了无法用金钱衡量的隐形价值,全户型朝南、坐拥阳光入室、生活品质触手可及。

2、宜商宜办宜居 放大美好愿望:想创业、资金却又不充足,项目出售的小户型帮你实现美好理想,想要拥有自己的小天地,项目出售的小户型也可以让你拥有生活的温暖港湾。所以不论是办公、居住,都可以放大美好愿望。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