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拼团购房235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首套房贷款利率是多少?首套房贷款利率表是怎样的?

发布时间: 2017-04-07 15:11:38

来源: 吉屋

分类: 政策法规

857次浏览


居处借贷与一般民众购房的联络就像鱼和水,毕竟在极高的房价面前,通过银行借贷收买归于自个的居处是最切实可行的方法。所以居处借贷的凹凸崎岖挨近触动者购房者的心境。


  2014年9月22日商场传言,央行已告诉四大银行,央求铺开限贷,鼓动首套房借贷,一起二三套房借贷也能够康复到基准利率,音讯称“房贷还清可享首套房按揭方针”。23日,又有风闻说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对首套房子判定已实行“认房不认贷”。对此,四大行统一口径标明,房贷判定松绑暂无音讯。


  2014年9月30日,央行宣告房贷判定新标准:具有1套居处并已结清借贷的家庭,再次恳求收买一般商品居处,视为首套房。对具有2套及以上居处并已结清借贷的,首付比例及借贷利率可根据借贷人偿付能力、诺言状况等要素审慎把握。


  2015年3月30日,央行继“9.30”新政后再次松绑房贷方针,将二套房首付降至4成。


  2015年9月较后一天,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差别化居处信贷方针有关疑问的告诉》。告诉明晰,在不实施“限购”方法的城市,对居民家庭头次收买一般居处的商业性自个居处借贷,较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25%。


  “只需房贷余额还清再买房就算首套,这是真的假的?”23日,网络上限贷行将松绑的音讯致使市民重视。


  当日,记者访问工、农、建、中四大行济南网点,有关工作人员均标明,对首套房的判定仍是最严厉的“认房又认贷”。关于将来房贷方针是不是会有改动以及房贷利率是不是能够下调,业内人士猜想,短期内不会有太大改动。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以为,以如今商场状况来看,首套房借贷的放松势在必行,首套房的判定为认房不认贷、二套房利率康复到基准利率,都会逐步变成实习。“限贷放松必定会遵照一个准则:凡自住需要都会得到支持,但由银行把控风险。”杨红旭标明。


  假设方针照常向往常相同,依托卖地方针来劳动地方经济的话,跟着房地产商场的冷却,信任为了拉动房地产这个主要财政收入,必定会在房贷方面有所放松,有购房计划的朋友,能够稍安勿躁,静观其变了。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